猕猴桃牛奶

啥都吃……

【叶王】我被我的学生套路了该怎么办 22-26

前文戳

全文目录


  • ooc预警

  • 年下


22

六个小时后,叶修悠悠转醒。

随手点了个外卖,边吃边打开游戏。

喻文州在一旁提醒道:“我建议你最好先别登一叶之秋。”

“老师估计已经猜出你了。”

叶修心里咯噔一下,扭头望向喻文州。

喻文州把手机递过去,让叶修看今天和王杰希来往的短信。

叶修的嘴角微微抽搐。

“居然忘记请假,失策了……啧啧,文州你居然暗戳戳的出卖我,心脏了啊。”

“我这是看你天天追得那么辛苦,顺便给你们加点催化剂,不用谢我。我晚上还有课,先走了啊。”

说完喻文州离开了宿舍。

 

23

叶修登上了[忧郁小猫猫],却意外的发现王杰希的[烈火焰尽]并不在线。

他犹豫半晌,还是抱着必死的心态登上了[一叶之秋]。

果然[王不留行]在线。

然后王不留行的消息就过来了。

王不留行:坐标。

一叶之秋:……2568,5847

一分钟后王不留行出现在一叶之秋的视野中。

王不留行:“交易。”

一叶之秋:“哈哈老王你今天被一枪穿云附体了吗。”

嘴里调侃着,叶修还是有点心虚,乖乖点开了交易,却发现王杰希把一堆稀有材料扔到了他包里,恰好是嘉世输给中草堂的赌注的一半。

一叶之秋:“老王你这是……”

王不留行:“你什么时候认出我的?”


(叶修:第一次掉马该怎么办,在线等,很急。)

 

24

一叶之秋:“其实,我第一次上你的课就猜出来了……我对声音很敏感,虽然游戏中音色有些受损,但我一听就认出来了。”

王不留行:“好,我知道了。下次再因为游戏旷课,这门课你就别想过了。”

不给叶修挽救的机会,王杰希直接下线了。

喻文州他们回到寝室时,看见的就是叶修坐在电脑前思考人生的模样。

“你这是……失恋了?不对,是还没来得及恋,就夭折了?”肖时钦拍了拍叶修的肩膀。

“别捣乱,听叶修说说是怎么回事。”张新杰拖着凳子坐过来。

喻文州也默默地站在一旁。

叶修见他们三人的样子,无语道:“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们这么八卦……”

 

25

叶修就把刚刚发生的事向他们转述了一遍。

“你们说,都这样了,我还有戏么。”叶修苦着一张脸。

“恋爱中的人智商会降低,这说法果然没错。”张新杰开口,“文州你来帮他分析下。”

“我觉得,你的希望还是很大的。”喻文州说。

“是呀,你看老师还帮你凑稀有材料了。”肖时钦抓住了重点。

“可我怎么觉得他这样子是气惨了想把材料给我后跟我彻底撇清关系。”叶修挣扎着。

“要不你用你那个小号去探探口风?”喻文州建议。

“那行,你们赶紧发动你们公会的人帮我找找,看[烈火焰尽]在哪里。”叶修瞬间回血,登上账号。

 

(每天回寝室都看见斗神在精分。众人扶额。)

 

26

王杰希起初确实是很生气。

有什么比对手变学生还整天游戏里互怼现实中瞎撩更让人糟心的呢。

他精分的很开心厚。

然而王杰希看见照片上叶修淡淡的黑眼圈时还是忍不住心疼了。

嘉王朝的会长与一叶之秋的矛盾他早就有所耳闻,一叶之秋为嘉王朝的付出明眼人都看在眼里,而一叶之秋却屡次被针对。

王杰希心中莫名气愤,还有点难过。

所以他才会没忍住一下午都忙着去帮叶修凑材料。

然而亲耳听见叶修承认早就认出自己时,王杰希心中除了生气,还隐隐有些慌乱。他甚至回想着与叶修相处的点滴,想找找自己有没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。

因为这点隐隐的慌乱,王杰希迅速下线,像是在逃避着什么。

 

(叶修:不久后你会发现我还能精分的更开心)

 

【TBC】


没错我终于放假了啊哈哈哈哈,是时候一天一更了【【

越来越短小什么的才没有呢,都是幻觉【哼唧】

评论(2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猕猴桃牛奶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