猕猴桃牛奶

啥都吃……

【叶王】我被我的学生套路了该怎么办 27-36 【完】

前文戳

全文目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7
然而
连着好几天,叶修都没有看到「烈火焰尽」上线的消息
这几天恰好没有王杰希的课,叶修见不到真人
他也自觉不太好像以前一样直接上门堵人
毕竟是自己理亏
而且
万一被关在门外,被别人看到多不好
他不要面子的啊
想了想,叶修郑重的敲下一条信息发了过去。

(喻张肖:要面子还是要老婆?你自己选)

28
王杰希今天回家的时候,在楼下遇到了邻居
因为小区就在学校附近,很多老师也在小区买了房
他的邻居刚好就是金融学院的一个老教授,为人和善,跟他关系不错
老教授笑眯眯的望着他,打招呼:“小王,回来啦。”
王杰希点点头,“陈教授,您要去散步吗?”
陈教授点头回应,跟王杰希聊了几句,后似不经意说到:“这几天怎么没见那几个小朋友来找你啊?”
陈教授给叶修他们上过课,也知道他们跟王杰希关系不错
王杰希顿了一下,回答说可能是他们要考试复习比较忙,又跟陈教授聊了几句后上楼回家。
回家简单吃了晚饭后,王杰希坐在电脑前,打开荣耀
「王不留行」刚上线,就收到一条消息

[离线消息]
18:36:27
一叶之秋:王杰希,我喜欢你。

(众玩家:斗神大大怕不是被盗号了)

29
叶修曾满口「老师老师」的叫过,一叶之秋也曾「魔术师大大,王不留行大神,老王」的喊过
但从未在他口中完整的听过自己的名字
屏幕上的那句话映入眼底,他仿佛听见叶修在耳畔低吟
“王杰希,我喜欢你,我喜欢你……”
王杰希的耳尖红了
他不由自主的将手附上键盘,敲下一串文字,但又迅速反应过来,全部删掉,慌不迭的退出登录
要命了,被学生的一句告白撩的脸红心跳
即使那个人就是一叶之秋

30
王杰希一时不知该如何回应,最后决定就先当没看见,让自己冷静两天
如此自我安慰着,他转而登上了「烈火焰尽」
五分钟后,忧郁小猫猫出现在视野中

[当前]
忧郁小猫猫:大神大神,你最近怎么都没上线哇,人家好担心你啊( ๑ŏ ﹏ ŏ๑ )
烈火焰尽:我没事…最近…工作比较忙,没时间上游戏,忘记跟你说一声了。
忧郁小猫猫:没事就好(๑´∀`๑)最近我感觉自己又有进步了,大神带我一起刷副本检验一下吧~
系统消息:「忧郁小猫猫邀请你加入队伍」
王杰希点击「同意」

31
由于王杰希满脑子都是叶修的告白,副本中走神了好几次,导致两人差点团灭
一趟副本下来,是个人都能看出他状态不对

[当前]
忧郁小猫猫:唔……大神你的状态好像不太好…出了什么事吗?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烈火焰尽:抱歉。

两分钟后

[当前]
烈火焰尽:如果……你的朋友跟你告白…你会怎么办?
忧郁小猫猫:大神,有人给你表白了吗?!!Σ(゚∀゚ノ)ノ
烈火焰尽:……恩。
忧郁小猫猫:大神你喜欢她吗?喜欢就接受哇!⊙∀⊙
烈火焰尽:可是她之前骗过我,我很生气。
忧郁小猫猫:她做了什么(〟-_・)ン?
烈火焰尽:其实现在想想也不是什么严重的事……
忧郁小猫猫:要原谅她吗?
忧郁小猫猫:嘻嘻大神其实你是喜欢她的吧,如果不喜欢早就拒绝了,而你还在这么犹豫,还因为她的表白心思不宁。我猜的对不对?(*˘︶˘*)

我……是喜欢他的……吗?王杰希打字的手一下子顿住了。

[当前]
忧郁小猫猫:喜欢就不要纠结啦,赶紧抓住她,不要让她跑掉了,关于她骗你的事秋后算账也不迟呀~

(王杰希:你感动吗?)
(叶修:不敢动不敢动…)

32
另一边,叶修一边打字一边绽放着灿烂的迷之笑容
肖时钦望着,打了一个寒颤,心想:完了完了,这人没救了。
退出游戏后,叶修决定再加把劲,把那人缩在封闭角落里的心意逼出来
他一溜烟跑到王杰希家门口,按响了门铃
过了好一会,叶修点燃第三只烟时,门才开
叶修高兴的正准备开口,见到王杰希的样子,呼吸一下子滞住了
王杰希居然刚洗完澡
他的眼睛因浴室雾气蒸腾而显得格外亮的,脸上有些刚洗完澡没褪去的红晕,微张着的嘴红艳艳的泛着水光
浴袍有些偏大,系上腰带也略微松垮,前襟半敞着,露出一截锁骨和一片蜜色的肌肤,胸口处的两点也似乎隐约可见
他头发还没来得及吹,水延发梢滴下,划过侧脸,落在锁骨上,最后流向被浴袍遮住的隐秘地方
叶修觉得自己的鼻血都快流出来了

33
王杰希没想到叶修会来,也愣住了
两人面面相觑良久
后来还是王杰希先回过神,微微皱了皱眉,问叶修:“你来干什么?”
【干你】叶修内心叫嚣着
当然他没有说出口
他调整了一下面部表情,望着王杰希的眼睛,似乎要从双眼看到他的心底
他一字一句认真的说:“我来是想亲口对你说,王杰希,我喜欢你。从见到你开始,我的心意就不曾变过。我会等你,等你接受我的那天。”
见王杰希愣在那里,叶修笑了,一把拉着他的手凑近,嗅着沐浴过后的清新,在他的唇上吻了一下。
那是个蜻蜓点水般柔情的吻。
在王杰希反应过来之前,叶修已经离去,只留下淡淡的烟味萦绕在鼻尖。

(叶修:撩完就跑,真刺激)

34
当晚两人都失眠了
第二天中午,叶修登上游戏时,收到了消息

王不留行:今晚八点,jjc,你赢了的话,我就答应你。
一叶之秋:一言为定。
王不留行:别高兴的太早,输得的话就用稀有材料赔吧。
一叶之秋:稀有材料没有,斗神以身相许要不要。
王不留行:……不要,滚。

为了防止学校断电的情况再次出现,叶修吃完晚饭后就跑去了之前那家网吧等待着。
眼看着八点快到了,他给王杰希发了个消息

一叶之秋:房间「隔壁找我」,密码15951

35
王杰希操纵着王不留行进入了房间,地图选的是最简单的擂台场地,两人在场地两端遥遥相望。
一叶之秋率先冲上贴近,王不留行升空,驱魔粉撒下,一叶之秋闪开,转身使出龙牙,天击,王不留行魔法弹回击,两人血线交错下降。
一叶之秋追上,战矛化身为龙,笔直向王不留行飞去
然而出乎意料的,伏龙翔天刺空
“荣耀”二字显示在显示屏上
一叶之秋站在那里,而场上没有王不留行的身影
怎么回事?
此时喻文州的qq消息发了过来:“又停电了。”

36
幸福来的太突然。
叶修坐在椅子里愣了半晌,猛的起身结账,冲出了网吧。
他气喘吁吁的跑到了王杰希家门前,敲响了门
王杰希把门打开,叶修扑上去一把抱住了他
“你输了,我不管,你是我的了,你是我的了。”
黑暗中眼睛看不清,其他感官就异常的敏锐
两人的胸膛紧紧贴在一起,王杰希感受着对方急促的心跳,听到了声音中的喘息与欣喜
在那人火热的怀抱中,仿佛刚刚突然停电的郁闷不爽也消散了
王杰希抬手,回拥住叶修,翘起嘴角
或许,就这样,也不错。

【完】

啊这个坑终于填完了……谢谢大家的喜欢~比哈特~

评论(6)
热度(7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猕猴桃牛奶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