猕猴桃牛奶

啥都吃……

【all叶/聊天体】亲爱的领队

摸鱼使我快乐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世邀赛的某一天
职业选手群内

沐雨橙风:【震惊!他们居然在酒店干出这种事……】
[小视频]

迎风布阵:?!!黄少天在干什么!快从老叶身上下来!
流云:为什么少天前辈趴在叶修前辈身上,而且队长的手好像在叶修前辈的衣服里?
飞刀剑:少儿不宜,小卢不要看!蓝雨的快出来保护未成年人!
枪淋弹雨:@飞刀剑 已经把小卢拎去加训了。
迎风布阵:你们一个二个趁老夫不在,竟然如此大胆,对老叶上下其手……从后面搂住老叶的那是谁?光线太暗看不清。
大漠孤烟:简直胡闹!
木恩:好像…是我们队长@王不留行
叶下红: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…
独活: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…
寒烟柔: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…
吴霜钩月:表白女神!
笑歌自若:拖走楼上……
叶下红:我们同人文都不敢这么写,是吧小戴@鸾辂音尘
鸾辂音尘:哇⊙∀⊙!新一期【all叶】本产出预定。
鬼刻:李轩你居然摸了老叶的脸!我都没摸过…
无浪:队长…握着叶神的手…【羡慕】
冷暗雷:方锐大大你又猥琐了,别以为我看不出你一直试图搂老叶的腰。
一叶之秋:你们在说什么?
迎风布阵:这里有个老实人,大家快来欺负他。
无浪:孙翔,你没跟国家队的他们在酒店?
一叶之秋:我跟小事情一起出门转了一圈。
一叶之秋:卧槽他们干了什么?!
[一叶之秋撤回了一条消息]
海无量:孙翔我看到你发的也想摸叶修的手了,已截图,现在撤回晚了。
海无量:@冷暗雷 切,在兴欣的时候老叶的腰早就被我摸过一百八十遍了!不要太嫉妒我啊。
生灵灭: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。
生灵灭:@鸾辂音尘 回去加训
鸾辂音尘:队长我错了…【跪地奉上【肖叶】全套
君莫笑:人心不古,世风日下…唉…
再睡一夏:@君莫笑 酒店地址给我,我马上过去
斩楼兰:叶神我也可以过去!
夜雨声烦:哇苏沐橙你居然出卖我们!吵什么吵什么,你以为我会轻易把老叶让给你们吗?休想,老叶在我身下呢。
王不留行:叶修在我怀里。
风城烟雨:啧啧啧,这体位有点难度。
百花缭乱:老叶的睫毛真长。
逢山鬼泣:叶神的皮肤真好…
石不转:领队的头发很顺。
索克萨尔:领队的腰窝很可爱。
一枪穿云:手……很软。喜欢。
冷暗雷:………妈的羡慕
斩楼兰:………妈的羡慕
文客北:………妈的羡慕
林暗草惊::………妈的羡慕
落花狼藉:………妈的羡慕
涛落沙明:………妈的羡慕
木恩:………
一寸灰:前辈………
迎风布阵:国家队药丸.jpg
君莫笑:停停停!都在想什么呢?!
君莫笑: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。
沐雨橙风:是呀是呀,大家只是在帮叶修戒烟而已^_^
大漠孤烟:戒烟?
再睡一夏:戒烟需要动手动脚?
夜雨声烦:我们这是在用具体的行动表达帮老叶戒烟的决心和对他的爱,你们这些凡人是不会懂的。
[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24小时]
鸾辂音尘:不,我们懂
寒烟柔:不,我们懂
叶下红:不,我们懂
风城烟雨:不,我们懂
沐雨橙风:不,我们懂
唐三打:…太可怕了。
索克萨尔:老叶我错了我错了,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你别禁我言啊……
索克萨尔:不好意思,刚一没注意被少天抢了手机。
[夜雨声烦被管理员解除禁言]
大漠孤烟:别闹了。
逢山鬼泣: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…但我们确实是在帮叶神戒烟…
风城烟雨:顺便摸摸抱抱
夜雨声烦:老叶偷偷藏起来一包烟还是我看见的!不然你们能有这种「搜身」的机会?!
一枪穿云:我也。
夜雨声烦:好吧,是我和周泽楷一起看见的。但是我先告诉你们的!
石不转:答应了戒烟就不能反悔。
索克萨尔:领队在我们跟瑞典队比赛前说,只要我们能赢下来他就戒烟一周,所以我们只是在帮他履行承诺^_^
君莫笑:我那是被你们坑了!太丧心病狂了,连你们亲爱的领队都下得去手。

索克萨尔:亲爱的
石不转:亲爱的
王不留行:亲爱的
夜雨声烦: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
百花缭乱:亲爱的
一枪穿云:亲爱的
海无量:亲爱的
生灵灭:亲爱的
唐三打:亲爱的
一叶之秋:亲……亲爱的…
逢山鬼泣:亲爱的
风城烟雨:亲爱的
沐雨橙风:亲爱的

我们亲爱的领队,我们最爱的叶修。

【完】

评论(16)
热度(29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猕猴桃牛奶
Powered by LOFTER